close

無法入眠

貪婪喝了太多咖啡與茶神經感覺亢奮

越是規定自己要完成哪些項目越是悖離它而行

不安與焦慮感同時籠罩全身覆蓋住我

每一個細節每一句話每一個擺設與每一個觸碰都空虛的令我害怕

既無法聽也無法閱讀只扮演稀哩呼嚕的角色一味的批判裝腔作勢

黑暗裡有別人家的亮光感覺無法自持

你是誰 證據是甚麼 基礎何在 老師說要注意脈絡的問題

可是一切如此虛幻

無法入眠凝固的腦漿無法打汁只一逕地回溯今天所有的過往

主管少訂的水果盒,同事生蟲的盆栽問題,老闆的班機,網拍的鞋,鞋店老闆的嘴臉,吃完的蛤蠣殼還在垃圾桶中

一切都歇斯底里好像正常

莉莉子的眼睛,身體,她的頭髮跟笑容

你給的愛,睡著後回應的簡訊與我每每挑戰這關係的幼稚作為,我是不相信自己還是不相信你

強迫手機搜尋到訊號的手指與手機

以及黑暗中手機照到天花板產生的光暈,會不會有不敢看到的東西?

無法自處,打開張懸的聲音,無法平復的神經敲著鍵盤

我多麼希望此刻的你緊緊擁抱我入睡,即使無法入眠也無妨

或一起在夢中作伴,但我無法入眠,我浪費了一個夜晚證明自己是無所事事找麻煩的笨蛋

我知道,然後讓它發生,讓它如同預期的現在悔恨著我摧毀了我自己如同每一個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