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呱啦

最近我感到自己漸漸地長大了

是因為老是談論到錢的事情嗎?我想是的。

 

因為季節又交換了,親愛的過濾性病毒又來大亂我的嘴唇

每個周邊熟悉的人幾乎都可以指著我的嘴唇說,王於山你又免疫力降低了

我好像很會跟這類的狀態相處,身體麻麻累累的、力氣喪失可以到體會林黛玉那種疲累感

(我知道我沒那麼瘦!我是說偶爾會想到林黛玉嘛~)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太有元氣的人阿一直。

 

所以寫了封信說明因為遭受病毒攻擊必須請假一天

很多人很好心的回信祝福我,覺得自己被在乎的感覺真好。

 

其實生命就是會長成他註定的樣子

這點是最近越來越能咀嚼下肚的提醒

身為一個不會跟別人汲汲營營的同事

身為一個很愛回家卻常無可奈何的女兒

身為一個算是樂觀但打從心底悲觀的我自己

我了解命運不轉自己轉的道理

一方面聽天由命逆來順受

一方面卻藏不住內心的蠢蠢欲動不甘願只是這樣

很叛逆的告訴別人,我,是,怎樣,的人

 

現在已經不會想到自己是二十四歲還有惶恐的感覺了

我明白也從中感受到任何一段關係的曲折與起承轉合

知道我想要給他們的是什麼,我自己的能力又有多少

也能盡量去看其中幽默的一面

 

我只是想說每一次的波折造成的挫折影響著我下一步的所謂的關係變化

都是真正由我內心所做出抉擇的

我不是驕傲的女兒也不是不好拿捏的朋友

我是由衷希望你們了解,當我無法反擊任何事件的時候只代表我在教我自己如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