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豆丁

一切還是像夢境般,靈魂還在身體卻消失了,樂觀地往前看是多麼艱難的事情

要投入幾分才會念念不忘,要多少解釋才能讓自己釋懷

逝者已逝,我一直就無法想像自己摯愛的親人要是不在了,將怎麼存活

發現你的存在至今一個半月,當了你幾十天的媽媽,幾十天的親人,腦中慢慢幻想你的出生

每週期待產險看到你,天天吃葉酸補充營養,打算著趁著去日本採購孕婦裝,未來的計劃等等等

好多生活的重心全部改變了

現在媽媽當回一個人,只承載自己的身體與靈魂,如同以往般獨自地活著

想想,好像是一件有點孤單的事情,真希望你好好待在我的身體裡滿滿十個月

雖然你不再陪伴我了,媽媽手術後的痛楚也消失了,只剩下心裡頭想念你的那個位置還沒能補滿

雖然想念你還是會不捨流淚,不過你還小應該還不了解媽媽對你的情感重量,想到你應該沒有發展成我那麼重的感情,我就寬心了

難過悲傷交給我們吧,這也是媽媽的人生習題之一,面對命運,讓自己承受,然後就可以變成一個更堅強的人

 

媽媽2013/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