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的時候想要快擺脫

很閒的時候又老是悶著





其實忙的事情真的不多

就一樣

但是一直搞不定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樣裡面又分好多樣

阿阿阿阿我討厭逛街

我不要挑挑挑挑挑買買買買





我討厭週年慶我討厭消費

我覺得很麻煩





一覺醒來要是有人跟我說

火車票搞定了

衣服選好了

(以上外加我弟的份)

包包修好了

房間整理好了

頭髮去哪裡弄也挑好了

還有該買的全部買好了

我就直接順便嫁給你

反正我現在準備的行頭跟新娘也差不多多





我厭煩了.......

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