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文學與城市報告

我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我以後不要在後面報告 會焦慮





英文讀解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什麼東西阿?





中午跟NONO合吃印度咖哩鍋
還在路上發現兩家可以吃中飯的地方(GOOD)


今天來了七個人吃飯

好,明天晚上九點要包水餃





下午調動了五台機車總算借到車讓弟去載女生

結果...他載了男生





晚上騎牛姐車去上班

感受到小車鑽來鑽去的快感

好酷

結果上課第一分鐘王SAM就讓我怒了

小朋友流汗好臭又很悶





九點多去牛姐家煮昨天去家樂福買來的泡菜豆腐冬粉鍋

好難吃

可是牛姐在牌桌上吃掉了

胖胖廚師牌咖承諾我說

他可以給我什麼很厲害的調味粉加進去就會變好吃

圓圓 拜託妳幫我拿了~





郭小米

妳那件幸運紅T虛掉了~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