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看了一下下好久不見的朋友的相簿

她好像變了又好像只是長大了

記憶中的他們與她們與我們

被封鎖在八卦山上操場上那一場強烈的風裡

我們都付出了代價

她的成長我們無法參與

希望大家都過得幸福美滿

其實我們都沒有長大吧



----------------------------------------



最近許多以為已經遺忘的感覺不斷被拿出來重新復習

在這樣悶熱的天氣與洗完澡的香氣裡

還是那淡淡逝去的憂傷



心靜自然涼~我果然剛剛太過於煩躁了



我想我到底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

如果是我將那些情緒都壓下的話

那今天算是小小的釋放出來了吧



突然想剖開大家的心臟好好看個仔細



---------------------------------------



總是把一個人想的太過於美好

我要改進

不准把誰放進哪個自設的框框裡



--------------------------------------



我們都是殘缺的 也同時把其他人想的太過於完美

我的傷口怎麼那麼容易復發



我美麗的2005快點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