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第一天我過的有點迷濛

雖然感覺都很歡樂



在高雄聽歌的時候

我看到一個外國男人突然親了一個隨著音樂扭動身體的外國女人

然後她嚇了一跳就接著回吻了

我覺得每次調酒都沒想像中的好喝

可是我喜歡這樣慵懶的度過時間

我的手指到現在還有一些菸草味



在火車上的時候

一時感觸突然覺得可以拿來當小說的題材

可是我現在沒記得半個

為什麼連這種自己的狀態都記不住

那時候明明是那麼深刻感受的



回到台南的時候

我跟大亭待在房間裡

就這樣待著 時間緩慢的不可思議

喝豆漿

吃拔辣

還有電影摩托車日記

後來去吃蛋糕

再後來我們進入了家樂福買烤肉用品

回牛姐家20樓暗摸摸的烤起肉來

有燈籠跟仙女棒

不過他們並沒發揮任何作用

小米很厲害從頭到尾包辦

接著我煮了湯圓

吃了蛋糕收了生日禮物



小米的禮物讓我很有壓力...

牛姊的很喜歡

soso nono fey合送的謝囉



今天似乎特別長

長的令人難受



不過來自社團的每一通電話都讓我很感動

他們似乎因為想要包裝我出去弄了一些趣事

可是最後他們自己把我想的太精明是個太敗筆

我沒那麼明察秋毫啦 幹麻策劃那麼久最後都不敢整我~~

雖然最後失敗所以我沒參與到也沒見到他們

不過生日這天有娛樂到大家讓我感到很開心

真的很有心啦 我感受到了 這樣就很夠了

這是今天生日裡面很讓人感動的一段

我原來被當作如此厲害的角色

而且不是因為任何壓力

那種純粹對我好的感覺讓我覺得很爽

爽~~



還有四面八方的朋友們~

原來我有那麼多朋友齁

謝謝你們不嫌麻煩跟我說的生日快樂

我本來還以為今年是個空虛的生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