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會生產出很多這種口味的

鼻子出來的較稀

喜歡重口味的朋友要等我咳嗽



過年期間沒有醫生

可是又好像沒那麼嚴重需要看第三次醫生

就是耳鳴鳴的電視開很大聲+咳嗽咳的別人驚心動魄嘛



其實沒有很不舒服

大概是因為習慣這樣的生病狀態了(驚)

久了就會習慣的嘛~(撥瀏海)



很抱歉一直發病文

這個過年大家都在圍爐吹電風扇,飯後還來根冰棒

我卻春酒不能加冰

這應該是最慘的事了!



*



我阿爹跟我們回娘家

打麻將連八拉八

請掌聲鼓勵鼓勵真誇張
總算抒發了前兩年的怨氣

這一切應該都是拜除夕夜跟初一在我們家跟我們這兩隻小鬼頭廝殺所賜

我弟不會打但他一次自摸就八台,很無言

我爸跟我媽打麻將真的很好笑

全世界找不到這麼好笑的組合了

還有我外公家那邊的老人全都是寶!

大家怎麼會好笑成這個樣子!

(感冒中全忘光光只記得非常好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