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訓總算搞定(((好得意)))

感謝許傑便宜算我飯店錢

一開始大家知道要在飯店房間辦幹訓都傻眼哩~

跟娜娜從晚上10點作行事曆海報做著做著

回到房間竟然已經6點多了

內心驚了一大下!

難道我也變成龜毛的處女座囉?

3張海報竟然弄了8個小時??!!

好吧 至少它可以拿來跟其他分隊炫耀~

再次讚揚老人們真是義不容辭幫我分擔了很多工作!



-----------------------------------------



剛剛11點多開始整理相簿 莫名奇妙現在竟然5點了

怎麼回事阿?

生日的 幹訓的 以前的全部都弄好囉 大概都有註腳哩


只剩下許傑相機的生日照片跟邦豪那邊的幹訓照片

真是大工程 ~"~



-----------------------------------------


發現有好多熱愛國服的人

非常熱血

比如說懿倫自己偷偷到各97版宣傳國服

比如說丞閔真的熱血到我不知道怎麼說

突然有點小小的羞愧

慘了

這裡以後會不會變成我的分隊長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