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跟著誰的步伐前進

是自己的嗎是自己的嗎

我是誰?

如果人生是一張圖片

我應該是模糊不清的吧





沒有任何概念的一直走走走

總是想投入同時又想著抽離





一團霧

對於快樂

對於關係

對於責任

對於自己

對於從前與未來





就是下不了決心





一定是因為沒有寄託的關係

從前從前還有人讓我靠著

只是知道的人不多

後來後來也有個短暫出現的人

像個小孩我給他依靠

現在現在一個人竟然有點習慣

對誰都不是很在乎 尤其我覺得你不在乎我的時候

對於這方面我很勢利 我想





我還是沒有辦法那麼堅強





我需要一個明確的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