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事太沒計劃了



今天民歌賽碰到好久不見莊淵智

她6月中到9月中整個暑假3個月要去黃石公園打工!

好炫喔

也陸續聽到好多人暑假都有計畫了...

一堆人去進修阿遊學的



我的暑假計畫是!!!!!!!

順利把營隊出完

打工賺錢

還有咧?????

我想想我想想~





我要堅定自己的意志!!!!!





*裘德洛真帥戲演的真好*



糗大了...慈德營隊會卡到阿姨跟我們的家族大旅行

不去應該會被王媽媽砍

(跪)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