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早去了超市買這幾天的早餐

回家後賢賢很厲害的把麵包變成了黑炭可是煎臘腸加莎莎醬還有奶油真的很好吃

美國人只喝果汁跟牛奶真的沒有我想死了的紅茶但有立頓茶包歐耶





後來我們跟著Alice去郵局買郵票還有搭地鐵

紐約地鐵很不紐約悶悶黑黑的 乘客也都很不紐約

這應該是我們見識到原來紐約真的是民族大熔爐

而且每個屁股都大的像蒜頭 我媽根本就是瘦子

不過進入城市後就比較多金髮碧眼的美女看了





中國城根本就是兩岸三地綜合體感覺很安心遠處會不斷飄來愛拼才會贏

我在這邊得到了讓我嗯嗯順暢的便宜貨有家鄉的感覺真好原來美國藥丸真的便宜的不可思議

拜託讓我順利的在美國用力的大吧~不然我沒有褲子可以穿了










時代廣場才是我想像中的紐約好多人又有型

但一直被路人誤認是日本人的感覺很不好還會因此被小販因為珍珠港情結來坑錢

我們就被狠狠敲竹槓多花了三倍錢買一根小熱狗靠

路邊還有一個美國阿嬤帶著墨鏡對我們咧嘴笑

一直迷路的感覺也很不賴阿我們一直亂走亂跳還有人跟我們要錢

雖然一直搭錯地鐵有點暴躁所以後來賢賢很焦慮堅決說我們不能流浪她要回家做功課

我都OK的阿 我負責HOUSE WORK 妳負責OUTSIDE WORK

而且我今天虛驚一場洗兩個人的衣服時把洗手檯用塞子堵住了





還去了FIT學院那根本不能稱作博物館只能逛十分鐘





其實美國口音真的很難懂還有一些生活用語根本不了讓我不經意把"what?"講成"什麼?"

不過那是因為我真的太累了不過空氣怎麼可以那麼舒服我真愛

晚餐是超市的微波雞肉麵真好吃





今天是法國對巴西沒去BAR看球賽感受氣氛好可惜

但其實我們可以看有貝克漢的那一場

不過請問,是哪一場?拜託大家告訴我們





我娘今天用MSN跟我對談真的讓我覺得驚奇

我娘真是一極棒 阿娘我愛妳















--

宋希賢明天換妳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