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還是巧克力吐司+奶茶

不過不是主控去買的

是活棋邦豪~

因為...慧萱睡過頭了

哈哈



7段小隊時間完成!

前一天就差不多了

今天長營的加入修改了一些

我們第一小隊

小隊名叫意難忘

雖然ㄧ開始是亂掰的

可是後來想想還蠻喜歡的

ㄧ方面是這個營隊是我最後的營隊

真的希望留下很好的回憶

另ㄧ方面...哇哈 家裡沒第四台

最常看的就是意難忘!

真是難忘的大2下



士哲跟我的開營+營歌教唱

....動作完成了....

令人羞愧的拔剌動作

以及轉音!

轉什麼音阿!

范瑋琪 妳很拔剌耶



然後7段課輔是我到現在還是很擔心的...

好難掌握

不想亂上課



帶動唱....

胖妞的怒吼

拍子還是亂抓ㄧ通

有生了好幾個八

(ㄆ~)

cd player死掉了



整個下午2點半開始我就在弄小隊名牌卡

弄到10點才完成

反正我就是要把它換髮型啦!

還有一個長的跟肥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哈 因為她額頭很高

我有拍照為證

當然一定要走花俏風的啊!

每隻貓兒的髮型各有巧思咧!

不過相較之下...我自己的那個名牌卡...臉好大



然後主控要求明天3籌菜單要全部生出來

保守估計不包括早餐跟宵夜至少要30道菜?

我剛剛上網看了看瞧了瞧

都好難的樣子

不然來發揚光大張大娘的菜好了

明天打電話問媽囉~

想當初哪一個吃過王媽媽的菜沒有再向我肖想過的!

可是宵夜跟早餐要怎辦?



嘖嘖...其實我連米都不知道怎麼洗...

應該是沖一沖水 看起來沒蟲就好了吧



噢...還有瓶頸呢!

我的蒜頭總是ㄧ下鍋就黑掉阿!



士哲要開車

所以我的高麗菜有地方放了!

那...蛋要去哪買~~

超市有賣絞肉嗎?

再研究再研究~



噢...在我人生的計劃裡

住在外面已經一年的王蝦蝦

應該已經是可以獨當ㄧ面的大廚啦!

怎麼回事阿....



隨便問大家的挑食習慣

就是苦瓜不行茄子不行青椒不行紅蘿蔔不行牛肉羊肉通通不行



然後今天生活組報告進度

我因為不知道要報告什麼

所以就瞎說 要把大家的壞飲食習慣改過來

哈 嚇什麼阿~基本上我根本紅蘿蔔連買都不買~

紅蘿蔔真的很噁心



還是黃邦豪比較好餵阿

他說他只要大量的白飯跟醬油拌就好了

不過他現在在nono房間生主持人

哇哈!應該很不錯



然後今天我跟nono一直隔空喊話互嗆

於是長營很興奮

(攤手)



下了雨所以很涼~

真是讚

然後

今天也是吃的好飽!

然後機車鑰匙已經第3次被管理伯伯撿到了

每次都是一樣的原因

就是我給nono或肥肥載 要拿自己車內的安全帽
結果鑰匙就插在車上

每次伯伯都拿給肥小姨

小姨應該覺得我是丟三落四的超級糊塗蛋吧





還有
是誰連續好幾天一直打來電不詳的電話給我啊!

一直沒接到 又不能知道是誰

真的很難控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