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受騙了

可是我不知道跟誰講才好

後來覺得這好像只是小事

不講也沒關係

可是不講委屈又抒發不出來

我覺得我好像白癡

講也不是不講也不是

跟你講也不是

不跟你講也不是

反正講了也是接受別人的虛情假意安慰一番

明明自己知道這種應付了事

那到底要不要講

可是都那麼大了誰要去聽我講這種不干他鳥事的小事





所以就變成

我的事應該要由誰來關心

還有

我到底真心在關心誰的事





後來又變成

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到底誤會了什麼又成就了什麼





到頭來還是不舒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