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就要去有六人行的那個城市了

我最想去中央公園 妳呢?





今天又看了一下friends

我覺得好妙

我想要吃那種很厲害夾很多層牛肉、JOEY最愛的hoagy或是cheeseburger

我想聞他們聞過的空氣(雖然有點變態)

還有很多cafe跟小店

我想要穿輕鬆的拖鞋走路逛街可以嗎

還有

邊走邊咬著蘋果或是喝奶昔會不會很蠢

我們可以合吃冰淇淋 這樣就有兩種口味

我希望中央公園有地方可以租直排輪 不在台灣比較不丟臉

我們會碰到6月同志大遊行 說不定還有美人魚遊行

還有國慶煙火~~





後 它真的要來了耶

怎麼那麼好

我要變成紐約俗



















































--

這樣的心情根本沒法應付期末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