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課最後的幾堂

老師都會撥些時間來講評關於同學創作小說的部份

我每次在課堂上看到同學的作品

就覺得自己的很羞愧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匆忙之下亂交的

而且完全沒有深度或可看性可言

比較好玩的部分應該就是取名字吧

那些主角的名字都是我身邊的人





另一方面

我也很擔心老師會把我的拿來當作負面教材

反正就是因為心虛 所以後面幾堂課我都很逃出去

雖然心裡明白那樣的作品老師根本不會理睬

但是就是一種類似"不敢面對自己的隨便跟失敗"的心態

所以小說課後來讓我很反感

5月的時候還認真的想過要重寫





也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最後一堂小說課我翹掉了

結果今天上了老師教學用的部落格去看了一下內容

竟然發現有一篇內容出現了好多熟悉的名字

什麼子仟.詠莉.佑權的

不妙

再回頭看了一下文章標題

風箏(渝珊)





我當下的感覺就是

被驚嚇到了

好可怕歐歐歐

為什麼要Po出來...

幹麻不把全班的通通po出來

要丟臉一起丟臉阿..





(撞牆)





冷靜之後又回去面對我的作品

其實我寫完之後根本也沒看過(因為真的真的覺得自己沒使力在擺爛)

然後

突然很後悔最後一堂沒去上

想要知道那麼粗糙的作品

老師怎麼看的上眼

而且也不知道是最後一堂課..唉 可惜了

我好喜歡小說老師



























--

一開始先看到標題"風箏(渝珊)"的時候根本沒意識過來那是什麼東西

連(渝珊)我都沒覺得是我本人咧

然後看到男主角的名字-子仟 才真的ㄉㄧㄡˊ了一大下

這種驚嚇指數比Sam考100分還讓我震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