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考試

我不要考試

我想去台北找大家玩

我要去台北找大家玩



媽媽咪阿

阿咪媽媽



我不想去上班

可以不要去嗎



路好遠

遠遠遠

錢好少

少少少

空氣很臭

臭臭臭

機車很多

多多多

天氣很熱

熱熱熱

小朋友好吵

吵吵吵

事情好雜

雜雜雜



喔 我想去看獅子座流星雨啦

不要考試拜託



我想要趕快把電腦灌好可以聽陳珊妮何欣穗的音樂

我想要裝第四台看六人行和慾望城市和康熙來了和HBO和國興衛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