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


作詞:何欣穗(Ciacia) 作曲:何欣穗(Ciacia)



你抽的菸模糊了我視線


 緩慢圍繞著我卻沒有愛


腳邊的貓牠緊緊貼著我

 
我的口罩忘了戴


於是你抽了一口菸


 手插口袋心不在焉


 於是我胸口的左邊被你摧毀


於是我花了一整天


 找尋屬於我的品味


我於是等貓安靜走開


 等陰晴圓缺


可是貓撒嬌鬼精靈


 像你的菸它不願散去 喔


我會帶我自己飛走


 飛往天空 Wanna be alive


 補充dioxide


你抽的菸模糊了我視線


 緩慢圍繞著我卻沒有愛


腳邊的貓牠緊緊貼著我


 我的口罩忘了戴


可是貓撒嬌鬼精靈


 像你的菸它不願散去 喔


我會帶我自己飛走


 飛往天空 Wanna be alive


 補充dioxide


於是我偷了你的菸


 愛什麼時候變成second hand


於是我收起了無奈


 我喝了一口beer任意撒野


於是我將貓咪引開


 土黃色的塵埃找到了肺


於是我掙脫了鎖鏈


 兩個世界沒關聯 ◢

⊙聽了那麼多的歌

可以一直放在腦海裡的還是那幾首




⊙想要趕快畢業

離開台南



所以一直回家





⊙大表姊要結婚了


水瓶座


有一種背判的感覺


雖然那個男生好得沒的挑


但是我覺得事情應該不會太順利


而且他應該不是那個我們以為想像中要的人


一個沒發現缺點的人反而讓人害怕



⊙頭毛減光光


帥妞


一開始減好的時候啦

宋ㄅ黃3愛上我 哇哈哈

後來就被我搞爛了


咪娜說她個展的時候要找我去當模特兒

還說我的髮型台灣應該找不到第2個

瀏海可以變換3種造型

後面可抓俏、梳直、綁起來


左右邊一長一短


其實 都是因為她被我激怒


月亮水瓶座的咩


good jo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