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排戲跟佳穎聊很多

班上果然充斥著不利於我們的八卦...

真是好玩

因為她問了很多關於以前的問題

這也讓我重新思考到竟然是那些鳥不拉機的事

演變成現在的我們



佳穎這個人也挺妙

總覺得她的額頭貼了個急字

我記得小廖說我額頭貼了飄字

那麼林娜額頭就貼了迫字

魏肥是蛋字 哈哈哈哈



*練完後謝宜珊大人才要我們把少年時期的黑道大哥與房東太太的台詞整個交換 噢~~~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我想要每天都有一點點不一樣

突然焦慮了起來這種忙碌等於規律的生活



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我已經可以漸漸接受世界上真的很多可以氣死人的人了

可是一點都不生氣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