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了6堂課

雖然第一節只上5分鐘

今天的六人行是演到錢德跟莫妮卡互相求婚



文批課小叮噹老師語重又心長

眼框泛著淚

他說他常常想翹課對於講課他矛盾衝突

其實我不知道他難過到底在於對於我們這種知識階層吸收他講課的接受度

還是他覺得他根本忽視內心另一個聲音強迫自己講出像課的內容來

或是等等等等的



我很羞愧 好像欺負了一個真的很好的人



他跟學姐在爭辯關於這堂課的意義

他看向我我配合他一下搖搖頭又點點頭

他又叫我講一些話..

可是我要講什麼咧...

我今天上課都在晃神~

噢 這真是難堪

我有什麼資格講什麼



靠 我以後上文批課就算聽不懂也要努力進入老師的脈絡

太卑鄙了 我竟然降欺負一個好老師



---------------------------------------------



然後日語課我被指定上台背課文

何止哩哩辣辣

心情真是悲烈阿...

好吧 至少我娛樂了大家~



--------------------------------------------



本來心情都好好的

上完課陪肥去擺民歌賽的攤位

回家吃貴死人的98粥

去排台文戲(我現在是少年時候的黑道大哥~)

然後去開期中營隊的會

結果回來Msn就被不知好歹的傢伙氣到爆炸

怎麼那麼白目怎麼那麼白目怎麼那麼白目啊啊

氣死我

阿~~~今天沒有喝四物湯啦 可惡

我每天都要2點以前睡覺!

而且我這禮拜也要回家 哼!



--------------------------------------------



我不喜歡強迫人

我不要強迫人

因為看表情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