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搭了早班車從彰化趕回來上新詩課

心情很適合上課 所以就認真聽關於白靈的報告

還蠻讓人沮喪的

2節課下來 我還是不認識白靈這個人與他代表的詩風

記得宇惺學姐說他們95級也是同學評分的方式來決定一學期報告的分數

然後要是有人太喇賽 他們會很狠的給低分

所以大家報告都很精采 感覺想是在看一場劇的表演

可是我們96每次報告都超喇賽 喇賽到看不下去

所謂的競爭力呀~



**********************************************



今天胖子SAM小朋友跟我說他又要換名字

原因是因為WORKBOOK裡面出現一個小配角也叫SAM

而且長的很胖 衣下擺也跑出褲頭

這....

SAM....這不就是你嗎???

改什麼啊...



**********************************************



今天跟容易頭痛的魏肥練歌

而且還是今天才決定要參加懷舊歌曲大賽的

組曲!!

讓我們看雲去+我的一顆心+巧合

完完全全可是沒有搞笑呢!

雖然我很容易受和音的影響~

ㄟ...可是只有一個音不一樣也太難控制的吧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上台除了報告不要搞笑的吧

有點點不習慣..

我不是諧星~

認真的人才是真正的諧星



然後我把她的要佈景懷舊歌曲大賽的幾個字給毀了

好醜



醜暴



*****************************************



然後我親愛的黃33疑似被欺負了

所以我要詛咒那個人



*****************************************



然後其實我很想去上明天8點的英文課

可是好像不太可能...



*****************************************



然後本來下午日語停課可以名正言順輕輕鬆鬆順便當作出遊

去欣賞來自挪威厲害帥氣的小提琴家演奏收藏在奇美博物館的小提琴

而且即將有一部戲是以他為主角敘述小提琴的電影

而且還有老師說全世界最好吃的布丁免費吃

可是

可是

時間挪到晚上

所以

課照上 考試可能照考(默背3課耶!!)

晚上時間卡死

所以布丁再見 小提琴再見



【註】

*奇美博物館像會定期收藏厲害的小提琴

所以常有外國人借來演奏以提升自己的身價

*日語老師是個真的很想只當家庭主婦

愛要我們"勉強"的奇美博物館館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ciacia 的頭像
    wangciacia

    言語未及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