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BEST★

見喬簽約+百世簽約



左鎮營隊出完了

嗨嗨嗨

空氣很好

風景很好

一路騎車40分鐘

總算有出營隊的感覺

不像上次幾乎用走的就會到

就好像出去遠足一樣

有莫名奇妙興奮的心情

雖然有2隻死貓 怪可怕的

但是我喜歡小朋友的那種很自然夾雜台灣國語的台南腔台語

很有喜感

以及用睡袋睡很冷很硬的地板

然後我發現我失眠

因為覺得呼呼大睡好像有點可惜

所以就開始觀察睡覺的人

呼吸著很涼的空氣

進入靈魂出竅的狀態



雖然回來馬上被黃3用力的說

"妳變好黑"

=*=

唉 反正從去年到現在我根本沒白過



回來換我騎車載Nono 沒戴眼鏡 眼睛很累

跟車的速度又很快

路況都看不清楚

常常騎近10公尺時才發現有可怕的卡車

之後又趕著去接黃33

然後趕著作報告

我喜歡超現實主義 真炫

黃33果然是個相當好用的人

電腦一把罩

以後常來我的電腦應該會變強 喔耶

來者是客

好像都沒帶她去哪晃晃

所以就丟下報告

冷颼颼的出門

到傳說中的花園夜市閃收攤的大車

鄉巴佬黃33啥都沒吃過

害我怪有成就感的~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台南有什麼可以吃的



叭啦叭啦叭

明天要文批期中考

沒人念

還有發日語考卷吧

痾阿



批哩啪啦

開始懷疑今天亂簽2份約

一年跟半年的

好像會出事

恩...



我要開始負責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