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BEST★

揚州炒飯+宋寶寶友情的安慰+媽咪的偽生日



從昨天到今天跟肥都一直頭昏昏腦脹脹肚子絞痛

大概是昨天的麻辣鴨血食物中毒

很不舒服

昨天又睡很少

今天還一早爬起來去迎接中山中文的同學

又沒早餐吃的結果

身體難過到在顫抖

傷身阿











以為今天是阿娘的生日


打電話祝她生日快樂


結果


記錯


是明天喔ˇ









學術交流解決


小隊時間解決


見喬試教解決


電腦安裝解決








㊣㊣㊣接下來好事就要降臨了吧㊣㊣㊣








◆拖著爛身體衝到感覺只會在地圖上出現的鹽行去


試教美語


主任在一旁監視


幸好有打起精神來


小朋友們真是難以控制


試教完後 主任應該是頗滿意


所以要我簽約 我有點怕怕的


因為之前才亂簽約弄得一肚子氣


而且他要我接的班跟小哈波撞到時段


所以得要我先請辭才行


陷入兩難阿~


見喬不好混


聽說之前的老師家長很滿意


班上爆滿開到3班


因為要準備論文所以丟一班出來


此外


要免費幫他們上英檢


每個月要準備一次大考試


包括聽力和寫考卷


還要常常電訪複習


等等等


壓力也太大了吧


決定明天去小哈波上課要求主任調薪


不然12月就辭掉 去見喬簽約


明天是關鍵性的一天!!







◆小隊時間去麥當勞討論


果然通通遲到


= =


約10點到 他們給我10點出發~


宇惺那傢伙因為傳說中的女友在等


所以先走留爛攤子給我


進行討論時 不斷告訴自己 不要動怒不要動怒


但是還是怒了


連綺雲都覺得我很可憐


又驢又盧的跩屁豬!!


拜託你反省一下 是誰把這一切弄得如此冗長的!!


因為一直拖拖拖


NONO大概餓死了吧


等到12點多才吃到托我買的4號餐


麥當勞外帶真的要改進


每次飲料都會灑出來


手黏答答 機車也黏答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