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份全班性的問卷只有13個人填

填這份問卷之前是要做功課的

問卷的結果也將影響全班性的大活動

因為沒有強迫

所以事不關己

因為大家都有私事要忙

所以填問卷這件事被排在最後,她大姐閒來無聊的時候再填

我們班很可悲

教育了三年

還是事不關己



所以我們好像只能關心自己的事

然後再來抱怨說

都沒有人關心我



真好笑

悲哀死了

我覺得沒有填的人

都沒有資格說

沒有人關心他



這是第一層



今天去soso家製作畢冊

大乃是最事不關己的人

可是都是他在忙



我突然有些抽離

想著為什麼我會到這個地方來



因為魏伊君是主編

她是我室友

所以我來的好像很理所當然

而且我看起來好像很閒



然而事實上

這禮拜我應該要很忙

畢業製作需要很多功夫,我都還沒辦法真的去執行

迫在眉梢的北京我還沒有空去看看相關的討論區



然後我突然想到

到底有誰在關心我們的畢業製作

我朋友、我室友會關心嗎



這是第二層



第三層是



這樣寫一寫我突然覺得有點不公平

我都在雞婆幫朋友幫大家



但是

這些人真的連去填個問卷都不肯嗎

如果這是一場交易,那你們都欠我

如果畢業製作只是少部分人的事情,
那做出來的結果,
你們都不該來看



我知道我突然小氣八拉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