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的中午熱得流汗而晚上冷得發抖

肥會貼上「星期一要訂點心」的memo
小米會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吃永康烤鴨 吃的時候順便回答蘋果問題
no會說張睿恩的事情讓大家笑到直說太誇張然後隔天再繼續說故事
牛姐會報告截止前腦袋遲鈍沒一句聽懂但知道隔天要去蝦拼
逼恰會叫摳拉不要吵要乖 順便跟我說她媽媽不知道她會打麻將噓~
圓圓會有麥當勞套餐全部加大只要四十元的好康日 沒人陪就要我陪打wii
弟會每一句msn都裝沒看到而回的時候也都在裝可愛
小綿羊會在門口等任何一個人的到來只有出門前會叫
莊淵智會讚嘆的說「你們好會殺價」「 我覺得我們班的人要無聊死我了」
土撥寫信留言都愛用敬語
老師會出來問說「妳在看什麼 我不知道什麼是youtube」
翊瑋每天都要說一次「渝珊我愛妳」或是「因為我愛妳阿」


我會跑去高雄找黃珊陪我看戲
下班的時候為了六點的小丸子騎很快
幾乎每天一杯響茶紅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