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大家

果然六人份炒年糕我處理不來.....整個糊掉了...真是浪費了昂貴的寧波年糕(心痛)

也害你們晚餐一點都不可口= =+



阿蜜,它其實更好吃的!





*



〈一個人的晚餐〉



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是因為我還沒有三十歲嗎?

我以為小丑會更多層次的。

那些表演方式並沒有愉悅到我,反而讓我想找切入點去「笑笑看」,

這樣預設並不好。只是覺得不夠精準,也沒有打動到我,

當然本來就不需要打動我,那可以請問,我22歲,應該要看這齣戲的哪部分呢?

還是就德安一直強調的,提供一個觀賞經驗?

觀賞經驗?這個經驗不是很精采,我希望而且預設都是精采的。



不然就是今天這場整體情緒的問題,中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