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熙攘的來回高速公路上
每天花很多時間在聆聽線絲般迅速的車流聲
剛吃早餐很睏或剛下班很累的時候

最近耳朵裡聽的音樂 依然是老朋友給的陳珊妮或小機場
還是很好聽 不用太死去活來 有一點距離高度的音樂

很少想到舊的人
腦海比較多新的人與不變的那些關係人

每台車子都很累的樣子
但速度依然飛快 都要回家
回家 回到可以扒光衣服說出心聲的家

現在都是八點以後進餐了
部門裡的師級同事不吃晚餐的
吃宵夜 或吃早餐
晚餐依然是我重要的歸屬
要豐盛 要多樣 至少有一杯紅茶等待
填補一些獸性滿足感

然後接近十二點時我會說
又要去睡覺了
真沮喪
醒來後 又要上班了

雖然對車種還是只會分辨雙b
但對顏色很注意
上班前的陰雨與下班後的迷濛
路上都是趕車的人 一起上班 一起回家

所以我跟你說我們決不可以吵架
就算你問我是否正在生氣我也會否認到底
我常不懂回答你的話
只瞪你

我想我最近讀太少書
說不出來腦袋要我說的意思
我最近有些失靈 
我想跟你說一些話 而不是只瞪你

我沒有很懂得感激
真的感激的時候絕對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所以我說謝謝都是騙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