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時哆嗦在被窩裡的時候

是真正感受到了發病的難受



雖然知道身上病一堆

但其實自己很難相信

跟大家說的時候

也都純粹想嚇人而已



結果在發燒的時候還認真的想了一下「為什麼那麼想要嚇人呢?」

報應來的時候一點都不管用之外

自己真的很不願承認這副濫身體才使用了22年



接著就被藥性催眠了



*



在北京的時候

鍾華跟賢一直提到獨生女沒有安全感的事蹟

我還有個弟弟陪我,理當安全感要十足才是

但我從小就知道那種尋不著的焦慮不安感

像是一定要得到保證後才能定下心來

不管是一句話或是一個眼神



這種東西找了好多年

有時候會單純的以為就在自己家裡,每個家人都是一個確定的關係

但那僅僅只能適用在學期中,

是在台南漂泊五天後,

週末回到家時的短暫安心



人沒有那麼容易滿足的



所以長期的保證到底存在不存在

或者說

我到底應不應該相信有這種東西存在

就成了我網誌裡每一篇喃喃自語型的文章命題



所以「為什麼那麼想要嚇人呢?」

就是幼稚撒嬌的一種方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