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使用到現在

真的許多帳號都不知道是誰了

我敲了一堆陌生人,問:

你認識我嗎?

不然我就刪除囉



結果還真是有許多驚喜

相認下來

有直接回ok 刪吧

也有聊過幾次天到現在還不知道是誰是女的

像是之前賢要幫貓找認養主人

我幫忙在msn尋找

亂簽線之下

別人的朋友就也加進來了

哈真怪

也有那種真的從來沒敲過的

也不知道當初是怎樣加進來的



其實是因為我每天看那些不知名人士登入登出看的一頭霧水

這些不認識我的人看我登入登出難道不會覺得很怪嗎



真是閒來無事的病人才會做這種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