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後來

我還是回到彰化了

10月份浩浩蕩蕩的回家4次

代表什麼

**********************************

在老諾看到何小蝦了

跟預期中的不一樣

不過我喜歡她的

"馬ˇ~~~的˙"



地方窄

菸味嗆

所以我也試了一根淡菸

感覺還不賴

後來就適應大家的煙味了

甚至覺得蠻好聞的

距離上次玩抽菸應該是10年前~

莫名其妙被王爸爸打很慘的那次

天知道我只是要跟他證明抽煙傷身

後來才知道

為什麼那麼多人哈菸

其實

感覺真的不錯

會上癮

***************************************

在新竹

因為楊ㄐㄐ與宋ㄅㄅ的款待

所以只要負責看看吃吃聽聽睡睡就好

雖然後來沒麻將打 不知道幹麻睡那麼飽~

還莫名其妙的在某一個白天應該會很醜的河堤

吃著五角冰舖好吃的草莓6號(還是14號?)

然後唱起以前蔡麗珠和劉坤乞教的歌

那真是一個時代。

才發現 那是我的新竹初體驗

隨然都是隨便玩玩

可是玩的還挺樂的

發現阿k是個真性情的傢伙

一開始我還覺得他怪怪的

發現台機電真的很有錢

發現台機電的家庭都一個樣

發現水蜜桃姐姐是兒童界中的大明星

發現最討厭吃的米粉還不錯

發現交大學生都是用走的(是競走)

發現旺福男主唱很三八

發現新竹韓式辣年糕的老闆是台南夜市那家我一直沒去吃的老闆

發現白框眼鏡男 狗學長 寧願把便當給狗吃男

發現達可達騎到60冒火花的境界

發現印度菜太貴沒味道

發現丟了手機

發現大家都是一個好人

發現我到現在還懶的寫作業

**********************************************

芭拉芭拉芭拉~~

這禮拜又要回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