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

所有的事情到了11月都變的不對境



首先

手機在新竹丟了 再買了第3個月之後

雖然不是很心疼 但還是被臭罵了一頓




然後

薪水因為補習班經營不善被砍半

砍半耶 學生剩2個 一個Danny 一個Ray

降的話 要辛苦的在滿堂的周二下課之後"衝"到停車場(前提是我800公尺跑7分21秒)

再飆車到安南區真的很不划算齁

而且還是所有國高中放學時間 很危險

光是油費就吃虧了 禮拜5還得很晩回家

阿 本來很順利的阿



再來

38鬼們(3年8班)大集合 因為可惡的社團期中一日營

被迫缺席 我好恨阿~

我想去很便宜的音樂祭!!

讀北部真的好好喔喔喔喔喔



其他的小綏事

臉皮莫名其妙裂開

窗簾不斷掉下趁我在旁邊時來砸我的頭(3次)

之前摔車烏青的地方硬了起來

不啦不啦不啦不啦不啦~

我想要大叫!!吼~






好運快快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