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BEST★

好心的多福店員



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



12/12早上下午都待在台文館志工

達爾文密碼很好看

雖然沒什麼恐怖的地方

可是我覺得很驚悚

一直被來參觀的人出聲嚇個半死

去尿尿時還小跑步咧

我決定宇宙探知就要報告符號學這玩意~



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



12/12縮縮許傑生日一起辦

沒什麼氣氛

不過準備相當久的禮物有板回一成

照片為證

生平第一次用繪圖程式把縮縮大乃合照弄得很醜

哇哈 得意之作

蘇小芬應該有算"驚喜"吧

驚喜包裡面有滿滿我們的祝福



許傑被迫說出令他害羞的秘密

從今以後換我說

許傑 我知道你的秘密 你很色

天知道他用這句話威脅我們多久~




本來我打算續攤 因為沒啥慶生的感覺

魏肥說大家都有家室在家等著

所以就散了

唉 都沒讓牛姐參與到



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



今天睡了一整天後就直接去上班

路上發現沒油 急死我

好不容易找到加油站之後

工讀生動作超慢

被我罵了一頓

插隊的媽媽也被我罵

搞什麼鬼

讓開>..<



麥同學的社會段考分數竟然只有35分

原來英文算是好的喔...



現在禮拜一 四 都要在去麥同學那裏的路上覓食

吃的東西都是跟崑山大學學生一模一樣

感覺很好笑

成大的育樂街我沒吃過幾家

崑山的卻快吃透了



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Θ



回來之後跟肥去多福共吃一鍋火鍋當宵夜

結果肥沒帶錢 我只有100

店員在旁邊等著點菜

阿咧 才發現笨蛋魏肥不知道吃飯是需要付錢的

然後 我們的困擾就被店員聽在耳裡不斷偷笑

打算打給林娜金主請她送錢來時

店員就說啦~

"我看你們先點 我幫你們打折後看夠不夠"

(店員可以隨意打折耶)



我跟肥瞧很久之後 我說

"可是我想吃120的耶"



"...好吧 妳有多少錢? "



" 100 "



"好 算你們100...."

就講了一堆話要我們怎樣怎樣的





"!!!!!!!!!!!!!!!"



哇塞 價賀!

就開始懷疑的吃了

肥說在吃的時候每個店員都悄悄的觀察討論我們

所以這件事大概傳出去了

(快看!那兩個妹妹沒帶夠錢敢出來吃飯耶之類的)

要去付錢時

之前那個店員一個跨步

就過來幫我們把多出來的20元ㄙㄜˊ掉

可見他一直在默默看我們什麼時候吃完以進行這天衣無縫的計畫

櫃檯的大伯對我們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尊敬的把100大元付上

心中浮現一陣羞恥感

到底是爲了什麼我會走到這個地步阿...

雖然店員很好心

可是我們明明就有林娜金主阿

阿...以後到底要不要再踏進那裡一步阿


(快看!上次沒帶夠錢就來吃飯的妹妹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