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BEST★

老師翹掉日語課



△△△△△△△△△△△△△△△△



英美文學課 很怒

不知道怎麼宣洩我的怒氣

什麼都沒有答案

沒有原因

沒有沒有原因

好噁心

誰發明了這一切

誰是誰

因為無知所以我們感到快樂



宗教的解法是

時間是曲線沒有終點沒有起點



騙局



上帝的說法是

世界本來就是如此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騙局



科學家的解釋是

no why



請問

why no why?





因為我們太低能所以我們沒有解答

這是唯一的解釋



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馬的

宇宙欠我一個解釋



△△△△△△△△△△△△△△△△△



最近一定會有不祥的事情發生

我有強烈的感覺



△△△△△△△△△△△△△△△△△



晚上去隊聚

給宇惺載

我以為所謂的隊聚是大吃大喝玩一頓

騙我~~~~~~



△△△△△△△△△△△△△△△△△



沒話說就不要說好了

沒必要強迫自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