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些沒有人知道正在進行的事情是迷人的

did you know



所以我才這樣離開你的

就像你心中也想離開我那樣

好久好久了

靠近夏天的時候

從那時候到現在

足足有七、八年

我也才二十二歳阿

但是這其中 時間就這樣靜悄悄的流過

就像你在我的日記上也靜悄悄的流下許多痕跡一樣

你是我第一個願意花時間去刻劃紀錄的人喔

那時候我覺得你棒呆了呢

好像有什麼秘密在進行一樣



後來演變成這個樣子

其實是你害的喔

不可以怪我

因為我是水瓶座阿 我不會主動去修復的



不過那陣子我過得很悲慘喔

以為自己根本沒有被愛的條件

心空的不得了

才幾歲的年紀阿 因為單純的不可思議 又期望美好的事情

最後竟然晴天霹靂 打了好大的雷

也這樣飆車了好久

直到有一次被嚇到了 所以才停止這樣的行為



不過我要是記得沒錯

會抽第一根煙也是因為你害的

雖然不是直接因素 但也有間接因素

我總是希望自己做的每件事都有理由

這樣回想起來會更豐富一點

藉由這樣說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曾經很重視你這樣而已



在那個白衣黑裙的時代中 很多小小心情的啟蒙都來自於你

後來幾段與別人的戀愛關係都不見得很健康

也是因為你在我心中種下許多疙瘩

但並不是說你傷害我這件事 只是自己在過程中被影響的很深罷了



而且這封信也不希望你以為在說你自己

因為我只是很想寫而已

大概是希望你有感受到我的意思 但不要想的太過火

就是這樣而已

而且現在我能夠這樣想 也覺得自己很幸福了



祝你畢業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