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nonoㄧ同睡過頭

很丟臉到達國際會議廳之後

不到5分鐘就結束了志工培訓

其實我還帶了3本非閒書類的雜誌去看



回家把全部的六人都看完了

OH~ I LOVE PHEEBS~



然後肥就揮揮衣袖不帶走ㄧ片雲彩離開台南的家

可是我沒看她揮到衣袖 就走了!



接下來去我再也不會踏進一步的企鵝媽媽開社服69期會議

因為他什麼都沒供應但是硬要低消而且服務生感覺事業做很大



然後國服大夥兒去笨蛋柏安找的高級素食餐廳吃套餐

竟然全部的人ㄧ臉疑惑的吃完之後 才發現那似乎是素食齁~

笨蛋峙銘真的很笨 路痴界中的喬楚(攤手)



後來冒著被慧萱知道的危險帶大家去黃金海岸裝瘋賣傻

我是兒歌鐵人 所以我贏了



明天要!

籌備期開始了!

有點興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