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三要交心得

五部外遇電影的心得各500字

總共2500字

你們大家覺得...

我應該去租那五部外遇片

一一看完之後

再寫出心得嗎...

我會有這種疑問是因為

這樣感覺很呆..

*

一部電影最少2小時

總共10個小時

寫一篇心得大概要半小時

加起來是

12.5小時

好麻煩~~~~~

期末還要交學期論文跟期末考

我不是說這堂課很沉重什麼的

只是

通識的老師為什麼就不能自覺

你們只是通識阿...

通識就是讓學生去輕輕鬆鬆上課的呀!!!!!!!!!!!!

阿~~~~~外遇有這麼重要嗎!!!

我以後丈夫發生外遇就分手阿阿阿阿阿!!!!

有小孩就自己養阿!!!!!!!

是要研究什麼拉!!!!!!

我自己外遇喔?

碰到再解決阿!!!!!!!!!!!

*

太沒搞頭的課程讓我沒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