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飛上青天⊙● 說:

我連新家都還沒弄咧

許節大爺:

新家我也要住

許節大爺:



●⊙我要飛上青天⊙●說:

有你一份阿 廁所你的阿

許節大爺:

好ㄚ

那我以後都ㄑ那上大號

●⊙我要飛上青天⊙● 說:

痾...

●⊙我要飛上青天⊙●3說:

請付費

許節大爺:

大一次多少

●⊙我要飛上青天⊙● 說:

500送高級面紙

許節大爺:

什ㄇ鬼

大一次要這ㄇ多前

包清洗費ㄇ

●⊙我要飛上青天⊙● 說:

清潔自理耶

***********************************************



●⊙我要飛上青天⊙●說:

嘖嘖 聽說你是有女友的人喔


許節大爺:


賣共阿


複雜阿


●⊙我要飛上青天⊙● 說:





許節大爺:


唉。。。傷心喔


●⊙我要飛上青天⊙●說:


被拋棄喔


許節大爺:





很難說


所以放心吧


我現在誰都可以泡


●⊙我要飛上青天⊙● 說:





許節大爺:


唉。。。缺男友ㄇ


●⊙我要飛上青天⊙● 說:


泡麵ㄅ你


●⊙我要飛上青天⊙●3耶斯學妹好可愛喔~ 說:


白吃


許節大爺:


哈哈 邦ㄍ忙


介紹ㄍ妞吧


●⊙我要飛上青天⊙● 說:


nono阿


●⊙我要飛上青天⊙●說:





許節大爺:


真ㄉㄇ


降很怪ㄅ


大家都這ㄇ熟ㄌ


●⊙我要飛上青天⊙●說:


等學妹進來在說咩


許節大爺:


不能再說


我很需要


打勾勾


●⊙我要飛上青天⊙● 說:


我的好處?


許節大爺:


你可以有我ㄉ簽名照一張家無限香吻想要就說


●⊙我要飛上青天⊙● 說:


我把你跟我的對話Po在網誌上ㄌ


許節大爺:




降我形象何在


不可以


●⊙我要飛上青天⊙● 說:


ㄌ ㄩㄝ


許節大爺:





我還要泡妞ㄉ


不行


●⊙我要飛上青天⊙● 說:


管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