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聲中的SAM聲音非常的鴨子

噢...我什麼時候才要去拿相機拍下他們呀

SAM已經莫名其妙變的非常的高了



今天玩遊戲

SAM是名副其實的老鼠屎

他連BOY都可以自信滿滿的跟我說是"球"

明明就是一個已經學兒美長達3年的小朋友..

SAM永遠只會記住那些他只記的住的

例如蘋果的單字



今天另外一組小朋友上來比賽剛好就考到蘋果

SAM不斷的在下面用嘶啞不清的聲音提示作弊說

"ㄟ批批ㄟ樓一"

我心想SAM原來會這個單字喔

所以輪到他比賽時

我想說不要再讓他被隊友瞧不起所以就出了一樣的題目


結果他天才的在黑板上用力的寫下

"ABBLE"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原來他說的是"ㄟ逼逼ㄟ樓一"

全班笑翻~

這是他被羞辱的第一件事



後來他的隊友

就是有神經病很重視比賽結果的另外一個胖子DENNIS


不斷的對於SAM輸了每場比賽發生失望不滿不屑的聲音




反正到後來SAM就生氣的哭了還具有攻擊性



開玩笑

我心愛的SAM怎麼可以哭咧

於是我就用今天他問我的問題盡量轉移他的情緒


這個問題是

"老師 妳右邊的屁股像什麼"

"跟你右邊的屁股一樣拉"

"不對!是像你左邊的屁股"

"挖哈哈哈哈哈哈"(我明明就已經聽過了怎麼忘記了)




SAM哭的時候我就問他

"SAM你右邊的屁股像什麼?是像左邊的屁股嗎?我不相信
我摸摸看~"

所以SAM就被我....侵犯了...

然後他就笑開了

可是在賭氣大哭的人笑出來是一件很丟臉的事...


於是SAM就又哭的更大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