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7前要搬離宿舍 it's not a good thing

明天要期中考英文 我的耐性再磨

again 太陽公公每天跟我打招呼

寢室 阿 好熱好悶好臭



我需要 新鮮的大量的風



好噁心

折磨

電視上的薇薇安說6月分水瓶會打人

對象是家人跟寵物

好奇怪

的說法

不過

我想打你

太熱了 身體在發抖 他受不了

1號同學在跟我玩視訊 他說他今天不睡覺 要我叫醒他 可是 我今天沒心情唸書

可不可以 把單字背一背就算了

上大學以來 哭了兩次 悶了好幾次 尤其是下學期 這是蛻變之前的壓悶嗎

國中開始 我跟靖媛

躺在小圍牆上感覺極大的風來自不知名的地方吹來八卦山的山頂

可能是那個時候的意象 現在想起來 聽說天蠍跟水瓶是最特立獨行的兩個星座

其實 那時 我們適合叼跟菸 不抽

國中的廣場很大 風吹起來特別起勁

高中畢業時 很高興 因為解脫了 不管是施美雪還是厚重的百褶裙

但是回想國中畢業 雖稱不上依依不捨 但 我很想懷念廣場上的風

環境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