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熱



虛 好虛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這應該是重點



去 剛剛車鑰匙又鎖在車裡面了

就說 不能一心二用咩



很好 剩下10天左右的大一生活















是好事 也是壞事



好像 暑假只有打工吧 連個人陪都沒有 呼 好累 這時候大家都在想什麼呢?



之前是誰教我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的? 我沒有辦法同情你 我已經盡量不要瞧不起你了



說話阿 說個話吧 不說話要幹麻 不說話能幹麻呢



太熱了 很難思考 連翅膀都揮不動了



呼呼呼呼呼 來 給我軌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