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到靠杯

老娘手都脫皮了

身體跟臉都曬傷了

馬的行李重屁

紐約今天是在熱什麼勁

還有行人都不讓人是怎樣

靠 他媽的紐約地鐵你給我裝冷氣

把一堆人塞在又熱又悶熱又髒亂的火爐裡是想幹麻

吃烤肉歐!!!





我真的用力使勁了

靠我怎麼辦到的!!從家裡走到地鐵站一個小時

又從地鐵站走到巴士站40分鐘

超大太陽 人多到噁心又不讓路

而且行李真的重到想吐

馬的靠我一定中暑了





馬的

怒火中燒!!!!!!!!!!!!!!!!!!!!!!!!!!!!!!!!!!!!!

那些行李握把上的洞是怎麼回事???

想要把我痛死嗎媽媽媽媽嗎

林阿罵咧!!!

















-

到波士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