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就這樣讓我扛著巨大行李離開了

下次再到紐約或許都人事全非了吧





我每天走著 看著 聞著紐約

不管是人氣景點的 或僅是普通的巷弄 骯髒的地鐵

一一納入眼裡

觀光?不是耶

我是來看看的 但稱不上那麼灑脫的流浪





這一趟旅行 重點本來就放在紐約

現在到了波士頓 好像也就結束了旅程 有想回家的心情了





目的到底有沒有達到 我也說不上來

我就是想來這邊生活體驗這邊人的生活

只是最後難免落入觀光客的命運

尤其我們又人生地不熟的

想過我那種"流浪又處處見驚喜"的生活真的需要強力後盾

而且二十天真的太難了





什麼才是有品質的旅行?

扣除掉那些買的滿意的物品之後

我想是心靈獲得最大的滿足 並藉此補充能量

只是我還是沒能夠達到這樣的境界

臺灣的大小事依然透過電腦控制著我

當腦袋都是台灣的人事物時

紐約的人事物又怎麼會塞進腦袋呢





但這樣的年紀、資歷與有限的資源之下

算是一個很不錯的經驗了吧

雖然我還是有那麼一絲的懊惱

經營的不夠好





但是跟賢共同生活的這幾天來

有玩有吵有歡笑也有淚水

真的算是很豐富了





就當作是一個試金石吧

人生又不是只能來紐約一次!





而且也發現了更多自己

原來我是怎樣怎樣的

原來我又不是怎樣怎樣的~

這算是一個很棒的收穫

讓心放逐 這點我有做到了!





自助旅行



下次我願意再繼續苦命的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