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是拿來浪費的。

當然前提是: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不是嗎?

或許這浪費生命的一年可以讓我找到自己真正喜歡或不喜歡的,這樣就不浪費了吧?





說的誇張一點,我現在正站在人生的十次路口上嗎?

直走或轉彎,這一秒的考慮到底需不需要仔細思考呢?還是就讓命運引領著我?

可是命運本來就是掌握在自己手上的阿..

就因為是掌握在自己手上,所以就沒有理由去逃避呀!好、不好都得自己承擔,不能怪罪誰的,

所以就不由自主膽小起來了.......





經營別人眼中的自己。這大是我一生中一直在做的事情吧,除去的這點,我好像什麼都不是了。

因為我總是不能一個人,不能做一件事沒有人分享只自己默默喜悅,不能只自己安靜的儲蓄能量然後去開拓,

我就是要依賴,就是學不會自己告訴自己說:一旦決定好要做的事情就不能半途而廢、就要勉強自己...

我從來沒有勉強過我自己。





我沒有把握,每件事都沒有把握,我需要很多確保,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