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時間同時進行很多方面的程序
我在裡面
無可厚非
我提腳踏進去 讓自己同時在很多氛圍下

沒有打算問很多人的意見
因為我知道我最後都不會聽 
我會按照自己的意思去試

昨天晚上妳哭了
我有些不解 同時感到一股舒暢
原來妳可以這樣放心的落淚
只要一點點原因 一點點擊潰妳的理由
來台北後 因為距離的關係 我們彼此在某種程度上開始守著對方
但是跟一個一天到晚生活在一起的人 我們不會選擇全然的坦白
我們也不需要這樣 
我們需要的是 任何話我想說的 都敢對妳說 這很酷 因為沒有很多人我敢這樣
以及任何妳想要求的事都敢跟我商量 而且衡量 很聰明

其實我思緒還在混亂
一切表面上的平和其實正醞釀我等著發生的事情
我或許只是換個環境讓事情變得更複雜而已
因為我做事待人的態度方法都還是一樣
所以會發生的事情也都差不多 只是對象不同罷了

但在一切看似洞悉的事件底下
也有一些關卡難以招架
我有時想抽腿跑走 因為難以解釋的原因
我都快被自己煩死了
難道不能簡簡單單的就好

不 我不行 我要最蜿蜒的那種

妳可以教我走捷徑
這點讓我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