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天氣過冷

還是食物中毒

心臟無力?

喘不過氣

我喘不過氣

應該不會到死掉的地步吧。。。

我還沒有在國服迎新整那些人耶。。

救命啊

這是我目前所能想到的唯一一件事嗎?

阿娘。。。我們身體真是破到不行





我是ㄧ個心臟沒力的20歲應該俏麗的女生





ㄧ開始是呼吸困難

然後是脖子到胸口變硬發熱

去娜的床上掙扎

心臟很沒力

喝下ㄧ大口冰水之後

心臟竟然焦慮起來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跳個不停

身體在發抖





我有點不在乎

竟然亂笑ㄧ通





林娜說沒關係

反正我網誌常常寫不用再寫遺言了

可是網誌我知道你們會看所以不是遺言

噢 真是三八 說遺言是自己詛咒自己唷

我的27歲回江蘇賣鴨蛋的玩笑話咧。。



**********************



話說我台文之夜要演女警

林娜是女傭?

誰的女傭啊?

肥跟縮跳舞----值得期待 哇哈哈

希望它是ㄧ部好戲



**********************



我想要參加民歌賽耶

小氣小皮他在呼嚨我

純粹是覺得這樣會很有趣

我想拿志在參加獎!



**********************



今天是迎新籌備第一天

ㄧ早7點多就起床

棉被沒有太大遮冷的效果

台南。。。在冷什麼啊。。。醬怎麼立足南台灣呢!



到了第四會議室好心幫大家買早餐

辛辛苦苦的提了非常重的早餐回去後

竟然少給我餐點!!!

而且早餐錢竟然被早餐店被多汙走100元

而且死不認帳

本來要大家幫我上SHIT版

可是今天的心臟無力讓我有種白痴的錢財是小事的想法



然後爲了堅持找到寶石 騎車晃了老半天



然後回家拿一堆東西又順便去幫大家買東買西



"作"籤陷害很多人歃血為盟的神秘"高潮"活動




碰到奇怪有型的老伯興奮的跟我聊天




信物決定使用"燒"字 

然後不知道爲什麼反正就是規定要由分隊長題字還蓋章

正式的不得了

今天的信物算是大突破

雖然不是多好看

但是我就是不要30幾年來的那個矬樣

我要煥然ㄧ新!!!



又複習了好幾遍小綿羊趕集的帶動唱

就是有ㄧ個八拍怎想都想不起來






*我今天是大力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