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像懷孕的媽媽

想吃、一直想吃

連牛姐都說我病了

大概壓力一來就想吃吃吃吃吃吃



今天帶著短腿kola下樓再度買吃的

結果kola一路狂飆

我被牠牽在後頭猛追牠

還一直尖叫「kola~不要這樣!」

跑了半條林森路耶真誇張



這次我生平第一次溜狗也第一次被狗溜

要不是有牛姐在後頭護航

那隻野狗對著kola吠的時候

我早就棄牠不顧死命逃走了吧

可怕死了

拖著kola逃命的時候

後面一直傳來牛姐的大笑聲

真的很慌張



*



各位兄弟姊妹好同學好朋友

畢業公演我也是第一次

做不好之處請多多包涵

真的太忙了......

有什麼問題要直接跟我說不要悶著喔喔喔喔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很多事情考慮不周真的很抱歉

雖然承擔下來了 就不能有藉口說哪裡疏忽了

但真的有點應付不來

anyway, have fun

希望大家都是大笑臉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