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老師每次在信末,再三催促我"快~去~談~戀~愛~吧"

然而老師,當他們在談那些看起來甜蜜且轟轟烈烈的愛情時,

我一開始很羨慕也跟著去做了,

應該說無功而返嗎?

我無法進入那種情境,我猜想,是因為遇到的人不對吧!

談戀愛這種事還是要心甘情願的~

我心裡答應自己,一定要遇到那個自己心動的男生時,

再用力的去試。

但我曾經以為遇到了,卻被傷害的一塌糊塗。

談戀愛這種事,真的要彼此的心都很成熟、願意認真對待之後,


才能一起去感受,

不然只算是玩遊戲罷了,而我剛好完全不能接受自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