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大四喜又往前跨了一大步

有車了!

明確一點的講

應該是,有駕駛了

怎麼會認識那麼可靠的好朋友

真的是內心感到一陣滿足

陳董阿陳董!妳真是可靠的不得了



事情是醬發生的~

王33要前去陌生的台北考ciee

消息一公佈

大家久未聯絡的蠢蠢欲動想要聚會的心要再度躍動了起來


於是不相關的雅琳、嬌滴滴就這樣加上要考試的33與北部大四喜相聚在有點寒冷的台北




●抵達●

當然一開始迎接我雅琳的一定是成熟又穩動超級有義氣配合度完全是10的陳董!


只是還沒看見她令人的安心的身影之前,

黃雅琳同學就因為不聽我的勸告-應該在上車前進食-之後,


到了台北就迫不及待的進行了第一件蠢事--

買了路邊一塊小米血+一塊小田不辣+不到10顆的小雞心的超小份滷味=80元


在我傻眼的時候,她竟然還企圖矇騙我說,因為這裡是台北嘛33~


我心裡只是低估著~屁辣,明明就是不問價格所以那個老闆亂亂收錢~


可是我還是吃的很高興~反正我不是付錢的冤大頭






●師大夜市●

到底為什麼要吃燈籠滷味其實我也說不上來

大概是因為先前大家熱情的問我要吃什麼香喝什麼辣


腦袋第一個閃過的畫面的就是燈籠滷味

加上了燈籠就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於是走阿走的

一身穿著早上上台報告正式服裝加尖頭鞋的雅琳


已經開始不耐煩的不停大叫:陳董你快告訴我還有多遠


陳董總是悠悠的說:恩,在前面了

王33說:不要問不就會有期待很快到的感覺嘛(其實覺得行李上身真的十分令我焦慮)




原來台北真的有傳聞中的奸詐

為什麼要規定飲料低消30?

我明明是來吃滷味的



於是當雅琳把一大盤滷味端上樓之後

我開始慶幸幸好沒給我端

不然我一定會被眼前突然出現的

眼影花光光、頭髮有綁像沒綁的驚世駭俗的雅綺給毀了魯味


不知道多久沒見面的雅綺

看起來有點像過於興奮的可愛小狗

開始講個沒完,

芷瑩撲通的就冒出來

一開始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默默無語像是含羞草

接著雅綺有點小跩的在畫台北簡圖

(後來發現她的人生座右銘應該就是"跩"

表現的管道就是嘴巴+轉個不停的大眼睛)



到這邊我的記憶沒了

只記得雅琳去大便,但是沒成功



後來我隨著雅綺進入bear2

經過一小下失聯之後

後來阿屁也噗通的以稻草離子燙出現了

到目前為止,只剩詠莉窩在家還沒出現



●雅綺●

又繼續走,

雅綺對於矮子的我跟雅琳有相當程度的偏見

她覺得我們腳太短所以走得慢

"你們為什麼走那麼慢,是因為你們腳短嗎"

我心裡想,這是問句嗎

她頭重腳輕也不好吧,噗雌

於是乎

雅綺絕對不是你第一眼會喜歡的人物

不過雅綺絕對是個樂於分享且外放熱情的人,

她總是標新立異的想盡可能的引起妳的注意

如果我講話算是直接

那雅綺講話就像是在揭露



●施沒雪一定要出現的啊●

不知道是打哪的魔咒

雖然已經脫離她的控制

但就另一方面而言我們記憶始終離不開她

原來擦麥克風線上的粉筆灰還是對她那麼重要之外


為什麼現在的學妹還是拿她沒法兒

如果我有機會再上她一堂,那我一定會做一些事


(現在想想,如果施沒雪當初得知

我們周五都聚在頂樓喝帶有些許酒精的飲料,故事應該會更精采)


噢,但現在還是很討厭她

她毀了我唯一的高中生活



第二天一早就要去考ciee,

所以我跟陳董先從師大夜市離開去撘最後一班前往陳董新莊的家




●不在台大校園內的台大學生第二活動中心●

第二天一大早,我一直以為跟著陳董沒問題的

所以很安穩的在捷運站等著車來接我們去羅斯福路


突然陳董要我們去搭計程車,因為眼看就要遲到了




先口試在筆試,老外口音有點重,我跟他說island
Bali

他一直誤以為我在講巴黎,只是講成Bali,還糾正我說是Paris


我跟他說no no no ,他就問where,我就傻了

我根本不知道我去的巴里島究竟在哪...是印度洋還是太平洋?


反正後來結束後
他說我口試excellent,小爽一下之後

筆試完全敗下陣來~我~都~不~會~



考完筆試我親愛的詠莉出現!ciee根本算是個屁啦~




●新光三越●

然後跟遠從中壢來考ciee的牛姊揮揮手之後

我跟陳董跟詠莉就前往昨天後來留在師大夜市的大四喜們決定今天的行程第一站


新光三越

這幾個傢伙全部都還在睡覺

所以等著等著

搜主義就來了

"詠莉陳董,為什麼要逛新光三越阿,我在台中逛就好辣"


"阿屁好像想逛吧 不知道耶"

"ㄟ...我們去租休旅車去晃晃好不好,我想逛郊區耶"


神奇的事出現了!

陳董在打電話跟同學問租車行求助無門之後

竟然說要去一樓服務台問

我心裡想著..."那不是跟朋友走散會去廣播惡作劇的地方嗎"


結果在我跟詠莉假裝對一樓化妝品的顏色很有興趣的時候


陳董竟然問到了,

哇~塞~

只是打電話洽詢的結果都規定要使用信用卡才能租(沒人有)


到這個時候,因為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走下一步

所以就裝沒事開始進攻美食街

然後我打電話去求租車行,竟然答應了!

沒1分鐘他就打來

"王小姐,你們有駕照嗎"

"當然有阿,放心辣"

哈哈哈,他一定覺得我們是小孩想亂租車去蝦啪


又過了一分鐘

"王小姐,你們滿20歲了嗎"

"當然有阿,放心辣"



所以一行人在等以毛毛裝+煙燻大黑眼圈+大波浪髮出現的雅綺之後


就浩浩蕩蕩的前往士林租車行了~







(好長...待續...為什麼我要被派與這種任務...(倒))...

(闖入飆車跑道)(九份)(淡水)(士林夜市)(憲兵的白帽子)


(捷運) (雅琳)(租車)(左轉彎)(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