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要吃一顆木瓜

雖然我不知道台南哪裡有賣木瓜

*********************************

今天去放天燈 大家都在玩火

我有點小害怕

火災都是醬引起的吧

*********************************

我明天又要回家了

明明我昨天才從彰化回到台南



齁齁齁

我是被迫的

沒有人要留在台南陪我

阿阿阿~

回家要幹麻咧

本來打算這週末要留在台南使用那些全新的廚具的

唉呀呀

我的家居生活一點都不家居

*********************************

奇怪

好累

我不想跑社團了



我的徒弟其中一個是澳仔

他的笑話我不懂..

好 難 笑

雖然我是你師父

但是我沒有欠你

所以不要一付我都得答應你的要求的樣子

痾 大學生耍賴真的很白目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