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是秋天過一半的意思喔

騙人

今年的中秋烤肉是姨隔一天用剩下的食材

與準大表姊夫(忘了名字)的泰國蝦賠給我的

ㄟˊ 忘了賞月

**************************************

我的傷口(走馬瀨滑草場探路的高溫灼傷)

目前處於結痂的狀態

怎會有人從大學才開始累積傷口的阿

然後 當天就又3貼出車禍 娜 妳真的比我慘

**************************************

每次回彰化前都有一種 阿~我不要回彰化阿

到家之後又有一種 阿~我不要回台南阿

然後就會有一種無所適從的感覺

*********** ***************************

迎新結束

幸好我的攻佔遊戲沒有喇掉

可愛的牙套學妹說我有賭霸的氣勢

卜派no不知道在跟誰比賽 背著10個大行李往上坡衝

有時候真想說~no 我真的不懂妳 怎會在這種時候如此的搞笑

阿鈣~天天吃阿鈣 我有健康的膝蓋

蘇于芬<==新一代大笑姑婆 竟然因為一句咒語而被控制了

魏肥 越走越回去了 童言童語嘰哩呱啦

牛姐真是個任性的傢伙阿

***************************************

漸漸漸漸漸漸的

一切就是如此了

我竟然已經在開始我在台南第2年的生活

事實上 赤崁樓億載金城安平古堡...我連踏都還沒踏進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ciac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